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燃气报警装置安装工作推进会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燃气报警装置安装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加强餐饮等行业生产经营单位的燃气使用管理,有效防范燃气泄漏、火灾、爆炸等事故的发生,近日,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燃气报警装置安装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骞出席会议并对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领导参会。

会上,王骞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安装燃气报警装置的必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就加快推进燃气报警装置安装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落细落实目标任务,全面摸排辖区内商业用户燃气报警装置的安装使用情况,及时宣传并加快建立完善企业电子数据信息台账;三是要聚齐聚强攻坚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明确任务、量化指标、规定限期,实行每天信息反馈和情况报告制度。

截至目前,已完成40余户燃气报警装置的安装工作。县住建局、县教育局、县机关服务中心和严道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岑丽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