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兰军调研天全县市场监管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兰军调研天全县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18日下午,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兰军一行调研天全县市场监管一体化平台使用情况并督导“春雷行动2022”工作。

座谈会上,传达了省局对市场监管一体化平台专线与互联网分离的相关文件要求,县市场监管局汇报了一体化平台使用情况。参会人员就专线与互联网分离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兰军对天全县“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安排部署、案件查办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了解,对监管执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了认真指导。

兰军强调一是在推进专线与互联网分离工作中,要全面收集基层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及时向上级做好汇报和沟通,确保此项工作按要求顺利推进。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春雷行动”执法品牌的认识,切实把此次专项行动抓在手上,体现在行动上,确保“春雷行动2022”取得实效。三是要有效发挥职能优势,切实加大执法力度,在监管工作中打开思路多想办法、在细节上多下功夫,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案件查处,强力攻坚,努力实现案件查办数量和典型案件数量的两大提升。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和信息化科负责人、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审签领导:晏洪波;信息员:李  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