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联村帮扶调研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联村帮扶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带队赴荥经县新添镇上坝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与驻村工作队队员共同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共商联村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阎文聚焦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入宣讲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之后,详细询问了上坝村发展村集体经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帮扶困难群众的重点和难点。阎文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帮助上坝村发展集体经济,增加集体收入;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梳理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帮扶效果,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