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形成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2月22日,机关二支部结合“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了《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之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戒、以案为镜,自觉洗涤名利思想,清除权力欲望,抵御金钱诱惑,带头遵纪守法,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随后,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制定雅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等。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旗同志和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主动性,创新学习方法,结合“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开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价格监督检查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