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义务剪发助力市场监管人精神抖擞投入抗疫阻击战

义务剪发助力市场监管人精神抖擞投入抗疫阻击战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办公楼前,几位青年正在聚精会神的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们理发,这一幕在平时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是在疫情期间却让人倍感温暖。

当前,正是抗疫工作最艰巨的时候,因任务繁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市场监管人,忙碌于市场环境整治、食品药品监管、网格责任区值守、进村入户走访排查、宣传防控知识等工作,无暇顾及个人仪表形象,特别是不少男同志的头发越长越长。为了做好干部职工后勤保障,更好地展示市场监管形象,局领导立即安排联系团县委义剪志愿服务队,为40多名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切实加强集贸市场、餐饮服务环节、食品药品市场、网络商品交易平台、价格市场等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市场违法行为,严防严守市场监管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奋战一线,忘我工作,用责任和担当铸就坚实的市场监管防线。(天全局供稿 审签领导:严平 信息员:李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