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彦平带队深入联系村开展走访调研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彦平带队深入联系村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市委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统一部署,3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彦平一行深入荥经县新添镇上坝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走访调研组来到荥经县新添镇上坝村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现场查看了该村临时农贸市场,认真倾听村党委书记、第一书记介绍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摘帽、村务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今后乡村振兴打算。新添镇上坝村实施精准扶贫以来,在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的支持和帮护下,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共谋发展,全村37户贫困户已全部脱贫,村集体经济持续发展,种植养殖产业逐渐形成,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天府健康码”申领全村实现全覆盖。

走访调研组对上坝村以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上坝村继续发挥村级党组织作用,按照“一村一品”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抓住种植养殖产业发展根基、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等,通过租赁、合作利用闲置房屋、场地等集体资产,增加自身造血功能,着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电子商务直营点,打造集贸市场,提供交易平台,精准推动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市场监管部门将发挥帮扶单位资源优势,探索通过“联企兴村”行动,将企业对口帮扶与壮大村集体经济有机结合,帮助增强 输血工作,共同将上坝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人才济济、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村。(反不正当竞争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