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快检进企业”活动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快检进企业”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到大型食用农产品批发企业、学校食堂集中供餐单位开展现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执法人员现场抽取了白菜、番茄等食用农产品样品13个批次,经检测全部合格。

2018年以来,我县食品安全监管走上了信息化、技术化的快车道,监管效能显著提升,执法人员利用执法“标配”之一的快检设备就能对新鲜蔬菜、水果等食用农产品进行农残项目、过氧化值等快速检测,10分钟内就能得出结果。特别是配备食品安全快检车后,快检过程更加简便、快检结果更加灵敏准确,快检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下一步,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将陆续组织“快检进校园”、“快检进乡村”等活动,重点围绕学校食堂、农村集中贸易市场、大型食用农产品企业等高风险经营单位持续开展快检工作,坚持问题隐患靶向性,切实保障群众饮食健康安全。

(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李泽川)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