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入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入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入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晏洪波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代明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天全县委办公室天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天全县深入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天委办〔2021〕95号)和《中共天全县纪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代明琼要求将专项整治与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下决心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意识弱化、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注重巩固走实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让专项整治行动成为全局干部职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务实工作的“催化剂”。通过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成效,认真抓好各项制度机制的刚性落地,建立健全常态化巡查、经常性自我督查整改机制,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晏洪波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2021年市场监督管理局政治生态评价体系试点和开展“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专项行动检视出的问题及不足为切入点,以“打破中梗阻,激发在状态”为主题,重点整治部门存在的“假、拖、堵、乱、软、混、冷”七类问题,突出比位次、比项目、比执行、比服务,开展看落实力度大不大、看坚守底线牢不牢、看营商环境优不优、看担当精神足不足的“四比四看”,通过“四个一批”工作举措,大兴“立说立行、大抓落实”风气,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营造务实、清廉、高效的营商和发展环境,为高质量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生态经济强县不懈努力。(审签领导:晏洪波;信息员:高凯玲)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