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李彦平带队督导雨城区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工作

李彦平带队督导雨城区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彦平带队,督导了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查看工作档案,通报了省扫黑除恶第3督导组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市纪委反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一案三查”和乱点乱象整治市级复查发现问题,检查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从整改工作的问题认领和安排部署、线索排查处置和案件办理、工作宣传和信息报送、乱象整治和行业治乱、长效机制建立和档案归集整理等方面提出了措施意见。

李彦平强调,一是抓好工作统筹结合。要将扫黑除恶市场治乱与长江禁捕、双创、疫情防控等工作有机结合,加强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销售领域和餐饮单位、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网格化巡查监管,确保日常管理责任落地落实;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到位。要认真按照市局整改方案通知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治乱为抓手,进一步加大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销售领域乱点乱象线索大排查,拓展线索来源,强化线索核查处置,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不断提升主城区行业治乱质效;三是抓好信息报送宣传。要进一步加强专项行动社会宣传引导,发动群众积极举报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销售领域乱点乱象,同时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和信息报送,健全工作台账、线索台账、案件台账,建立完善主城区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销售领域乱点乱象常治长效机制。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