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境日宣传活动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6月4日,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参加了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结合监管职能职责,县市场监管局向群众广泛宣传了绿色环保、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倡导群众爱护野生动物,自觉抵制“野味”,不售、不买、不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同时宣传野生动物保护、大气污染防治,餐饮油烟管理等方面政策法规,动员群众以实际行动节能减排,自觉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30余人次。(审核领导:刘洁  信息员:谭羽)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