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甘孜州、阿坝州产销联动召开砖茶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

雅安市、甘孜州、阿坝州产销联动召开砖茶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6日,雅安市、甘孜州、阿坝州在雅安召开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专题研判砖茶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三市(州)产地、销区市场监管部门、砖茶生产企业代表共同研判了砖茶在生产、销售环节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在抽检环节发现的问题,砖茶在销区市场召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生产环节监管,督促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落实清洁化生产、出厂检验、主动召回不合格产品等要求;二要加大产销环节抽检力度,严厉打击生产经营不合格紧压茶的违法行为;三要严格市场销售环节监督检查,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四要持续加强产销联动,确保紧压茶食品安全。

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产销联动开展监管合作机制和信息沟通共享机制,有力推动了砖茶产品安全治理及质量提升。

(食品安全协调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