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发挥技术优势保障商贸城电梯正常运行

市特检所发挥技术优势保障商贸城电梯正常运行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29日,市特检所完成商贸城电梯定期检验,为企业在“双十一”来临之际提供了有力的特检保障。

商贸城是雅安地区最大、种类最全的建材、家装、电器等综合市场,“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是商贸城较为重要的销售活动时期,由于受检电梯即将到期,一旦无法使用将直接影响众多商家和居民销售、购物。市特检所对此高度重视,了解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迅速调配党员先锋骨干,科学统筹,避开人流较大时段,设身处地的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以优良的检验技能和专业素养,契合企业需求,优质高效完成检验工作。

市特检所将继续践行特检为民,以实际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技术优势,为企业和市民提供特检力量。

(信息员:袁皓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