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开展2020年“质量开放日”活动

石棉县开展2020年“质量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在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推广科学质量管理方法,923日,我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雅安市暨石棉县2020年“质量开放日”活动,活动中邀请了相关监管部门、市民代表以及行业代表现场观摩了石棉县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营造政府重视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

现场观摩中,各代表参观了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等区域,深入了解了石棉县大酒店场所设施、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近距离了解了服务流程和内部管理规范。各部门负责人还对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质量开放日”活动,更深入的认识到我县服务质量现状及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质量知识普及和宣传,全方位展示我县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水平等,推动质量提升,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更加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审签领导:万红军;信息员:冯娟)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