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雅安市2018年重点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专家诊断验收工作服务机构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的公告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雅安市2018年重点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专家诊断验收工作服务机构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经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拟采取竞争性磋商的方式对雅安市2018年重点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专家诊断验收工作服务机构采购项目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雅安市2018年重点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专家诊断验收工作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二、竞标内容: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三、竞标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是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律师事务所,投标时提交有效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拟作为此次工作服务执业律师、注册会计师(或者税务师或者资产评估师,由投标律师事务所联系聘请)执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人需具备股权架构、公司治理、投融资、企业重组并购、知识产权或财税等企业法律顾问、咨询或案件实务处理方面的专业技能和经验。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的。

四、领取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时间及地点:请于2019年7月24日至2019年7月31日(正常上班时间)到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403办公室领取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报名时须携带:①单位介绍信原件②报名人身份证明。(①收原件,②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请自带U盘拷贝标书)。

五、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竞标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19年8月8日上午10:00时整前在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401办公室递交,逾期不受理。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2019年8月8日上午10时整截标后为与竞标人磋商时间,具体时间由采购单位另行通知。地点: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参加竞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证件(法定代表人凭资格证书和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当面磋商。

七、邮编及通讯地址:

邮    编:625000

地    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八、招标采购单位: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15281257690

特此公告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7月23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