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1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局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面对面开展谈心交流,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主持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找出班子和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照镜正容、醒脑治病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郭英才副组长进行了督导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他要求:要持续用心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学常新;要持续巩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做好办实事实践活动“回头看”;要持续健全常态长效学习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以整改促提高、促发展。

最后,吴宏卫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将继续保持干劲,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努力做好今后的工作,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整改。要对所有问题进行梳理,建立明细台账,制定有效整改措施,一揽子推进整改。要把问题整改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同抓好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在整改中推进工作,在整改中创出业绩。二是要求真务实,确保整改实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明确阶段性目标。要防止说归说、做归做,把整改当作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三是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