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全市公考培训机构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函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全市公考培训机构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函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全市各公考培训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考培训机构价格行为,维护考生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明码标价及禁止价格欺诈规定》等法律法规,现对全市公考培训机构作如下提醒告诫:

一、落实明码标价制度

公考培训机构应当在显著位置以清晰、醒目的方式公示培训项目、服务内容、收费标准、收费依据等信息,不得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

二、规范价格行为

公考培训机构应当遵守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不得利用虚构原价、虚假折扣等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考生与其进行交易。

三、加强内部管理

公考培训机构应当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培训,规范价格行为,禁止出现价格违法行为。

自本提醒告诫函发布之日起,各公考培训机构要认真对照上述提醒告诫要求,开展自查整改。对经提醒告诫仍不整改规范的经营者,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法进行查处,并对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的典型案件公开曝光。

请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对公考培训机构的价格行为进行监督,发现有价格违法行为,请保存好相关证据并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特此告诫!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5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