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机关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读本内容,并开展学习讨论。老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畅谈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深切感受,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余热。学习活动中,还共同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政治生日”。

机关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座谈会”,老同志们畅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的深切热爱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为党分忧,传承好家风,教育好子女,确保红色江山代代相传。

市质检中心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读本内容。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伟大成就的认识,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退休党员的优势,传承优良革命传统,坚定不移跟着党走。(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