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行赵泽平同志光荣退休仪式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行赵泽平同志光荣退休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退休仪式,欢送三级高级主办赵泽平同志光荣退休,本次荣退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国东主持。

仪式上,组织部副部长江俊池宣读赵泽平同志退休文件,并向其颁发退休证书。随后,赵泽平同志回顾了自己41年的工作经历,并向在场的年轻同事分享工作经验,鼓励年轻同志要积极进取,取长补短不断学习,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最后,由副局长刘洁为赵泽平同志送上鲜花,罗国东代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对赵泽平同志自工作以来在各个岗位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他为市场监管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永葆政治本色、退休不褪色,力所能及,发挥余热,继续为芦山县市场监管发展贡献力量。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