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特检所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雅安市特检所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雅安市特检所党支部于6月28日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建立”“中国革命取得成功的‘三大法宝’”和《中国共产党雅安历史》等资料。通过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先进经验,认识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的过程,铭记雅安第一个党支部成立历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精神,为特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