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开展电梯检验实操技能考核

市特检所开展电梯检验实操技能考核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严格按照全省特检机构提升检验能力加强行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做好问题整改,提升检验能力,7月27日至30日,市特检所开展了一次电梯检验实操技能考核活动。

考核活动在茶检中心办公大楼电梯检验现场举行,15名检验人员分四组参加本次考核活动。考核分为三个项目,检验前准备工作及资料审查;机房、井道、轿厢、底坑等相关设备检查;限速器、上行制动工况、安全钳联动等试验。考核以口试与实操相结合,考察检验人员在实施检验的过程中操作是否规范、理论知识是否扎实。


考核结束后,监考官对考核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部分检验人员存在仪器操作不熟练、电气控制专业技术知识储备还不够全面等问题,要求大家在今后的检验工作中要加强专业技术理论学习,勤动手,勤练习,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提高检验水平,提升检验工作质量,为辖区特种设备安全保驾护航!(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