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1日,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林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专题教育片和《走在大路上》系列专题片。

随后,李朝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朝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层次、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立足自身职能,抓好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确保全会精神在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地落实。

(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李佳忆)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