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计量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计量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19日,计量测试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会上,一是进行了重要讲话精神和文件的学习,包括习近平同志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阶段进展情况报告和市局机关委员会关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二是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所有内容。三是开展了观影《决不姑息》后的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加强自学,要以学习强国app和川观新闻党史答题为载体,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投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雅安经济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市计量所供稿  审签领导:青剑  信息员:罗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