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 科学补碘 健康一生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 科学补碘 健康一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15日是我国第28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推动实现《健康雅安行动(2020-2030年)》中碘缺乏病防治有关目标,提高群众对碘缺乏病防治知识的认识,加快推进健康雅安建设。按照国家、省《关于开展2021年防治碘缺乏病日活动的通知》要求,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与“科学补碘,健康一生”主题宣传。

工作人员将预防碘缺乏病宣传资料送到了市民手中,耐心讲解了碘盐识别、碘盐正确使用、碘缺乏病防治、如何正确使用含碘药物及药品不良反应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促进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让更多市民掌握科学、适量补碘方法,增强了市民食用碘盐以及自我防护能力。确保持续消除碘缺乏病,加快推进健康雅安建设。(市药品审核查验及安全监测中心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