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召开2019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宝兴县召开2019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3日,由县食安办组织全县各乡(镇)人民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村(社区)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网格员(信息员),召开了2019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冉瑞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鸣钟,党组成员、副局长龚琴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培训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如何辨别与正确选择保健食品》、《消费与维权》、《药品安全基础知识》、《食品安全与食物中毒》、《野生菌食品中毒防控知识》等相关知识。

冉瑞俊同志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无小事,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心到社会稳定大局,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每一名食品药品管理人员要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出发,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细从实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提高知识水平,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更好地发挥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作用,推动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确保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网格员(信息员)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技能,强化了法律意识、责任意思和风险意识,为下一步推动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审签领导:龚琴  信息员:刘应聪)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