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维护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扎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25日,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各级领导关于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及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并对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平强调,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绷安全生产弦;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依法行政和规范执法的能力和水平,争做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市场监管人;三是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检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把节后复工复产、校园食品安全、两会期间安全保障等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审签领导:严平  信息员:杨小丹)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