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莉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莉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21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朱莉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市市场监管局、康乐医疗器械公司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莉一行先后到名山区茶叶交易市场、三汇农贸市场、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康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国家茶叶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四川)、雨城区河北片区基层监管所、苍坪路农贸市场指导调研,她强调,要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能,提升市场监管水平,助推雅安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对市场监管工作职能职责、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朱莉对机构改革以来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农贸市场“双创”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强调要以更高水平推进市场监管工作,打造更加宽松便捷的营商环境,强化更加科学公正的监管机制,实施更加严格的市场安全风险管控,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实现与雅安高质量发展的深度融合。

(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