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学精神 强党性 谋新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精神 强党性 谋新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精神 提党性 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重要文件、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吴莎以“在学思践悟中 书写新征程上履职答卷”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党课,与会党员结合前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开展了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在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作为。

支部联系领导阎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苦功夫,领会好、把握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理论上的清醒人。二是要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把握新时代对基层党组织的新要求,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对标对表盘点今年工作任务,超前谋划好来年工作计划。三是党员干部要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上下功夫,理清工作思路,紧盯重点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四是要在持续正风肃纪上下功夫,注重典型引领,强化警示教育,全体党员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魏国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四川省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Ⅺ》,并集体为本月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标准化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