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七一勋章”授奖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周永开、柴云振同志的先进事迹。

高旗同志代表机关二支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号召大家向“两优一先”学习,主动开展党史学习,积极撰写学习心得。支部联系领导罗明同志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分析了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以及存在的问题,为支部开展后续活动拓宽了思路,启迪了新方法。(价格监督检查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