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雅安市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922,雅安市召开食安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朱莉,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各县(区)食安委、食安办相关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讨论了《雅安市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通报了《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中共政协雅安市委员会关于我市农村食品安全教育和监管工作专项监督情况的报告》,及落实市人大、市政协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反馈意见的相关工作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朱莉就做好当前食品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信心;二要狠抓关键领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要强化督查考核,全力做好2020年食品安全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绝不能马虎大意,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建立科学的问题发现机制,围绕百姓关切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在发现和解决问题过程中把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食品安全保障。

(食品协调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