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中国市场监管报社陈仪副社长一行来雅开展调研

中国市场监管报社陈仪副社长一行来雅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30日,中国市场监管报社陈仪副社长一行来雅围绕“茶叶加工小作坊整治提升”主题开展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总经济师兰军,名山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名山区北部(黑竹)茶叶集中加工园区、牛碾坪茶叶生产基地、茶叶交易市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名山区茶叶加工小作坊整治提升工作的进展、成效、亮点、困难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调研中,任永强就中国市场监管报社对雅安市场监管工作给予的指导帮助、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任永强指出,茶叶加工小作坊整治提升工作是我市市场监管部门提升市场监管效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调研组此次调研活动让这项工作得到更好地宣传和推动。任永强表示,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自组建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新闻宣传,今后将进一步借助中国市场监管报这一重要宣传平台来抓好新闻宣传工作,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仪指出调研过程中很有收获,雅安市在茶叶加工小作坊整治提升工作中通过“锁定一个目标、抢抓三大机遇、聚力四大行动、凸显四大成效”来坚定不移实施转型升级战略、科学引领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具有鲜明的特点,其取得的成效是雅安市场监管部门提升市场监管效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体现,非常值得借鉴推广。他表示,中国市场监管报社将一如既往地在传达落实总局工作部署、沟通联系基层工作、展示市场监管工作成效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进一步加强与雅安市场监管部门联系沟通,通过发现和挖掘地方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创新,提升新闻媒体宣传覆盖面,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助力。(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