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国庆中秋爱国卫生清扫活动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国庆中秋爱国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按照市爱卫办通知精神,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人员到挺进路社区218号大院开展国庆中秋爱国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协调解决社区卫生问题,不怕苦、不怕累,对社区公共卫生区域进行了彻底打扫。

同时,为了保持大院卫生整洁,积极建立社区卫生长效机制,宣传发动社区经营者主动履行门前“三包”职责,督促社区居民从点滴生活中养成爱护卫生的好习惯,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政策法规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