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对直属单位三名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了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局总经济师兰军、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督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唐德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文主持。

 阎文对新提任干部表示祝贺,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自觉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锻造过硬政治品格。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三是要强化自律意识,务实工作作风,严守廉洁从政底线。

唐德伟对新提任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 希望大家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发挥好应有的率带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强化学习提高,坚定廉洁自律定力。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人事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