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计量测试所 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雅安市计量测试所 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人社局批准,雅安市计量测试所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无违纪违法行为;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4. 具备拟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2)。

二、报名地点、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18日(9:00-17:00)。

(二)报名地点:雅安市雨城区大兴镇农业园区国家茶检中心三楼312室

(三)联 系 人:杨老师

咨询电话:0835-2634962

三、资格审查

(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

(2)提交《雅安市计量测试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3);

(3)身份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4)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其余人员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等各类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应聘岗位所需提供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获成果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根据岗位需要,我单位将对报名者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

四、面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按通知时间参加面试,面试后由单位研究按照人员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选。

五、体检

拟聘人员按单位要求,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

六、公示

对拟聘人选通过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进行五个工作日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监督电话: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 15281257690)

七、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的人选,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半年)

本公告由雅安市计量测试所负责解释。

附件:1. 雅安市计量测试所概况

2. 雅安市计量测试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3. 雅安市计量测试所招聘报名表

雅安市计量测试所

2019年10月11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