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夜校”开班啦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夜校”开班啦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7日晚,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夜校”在局党员活动室开班。

开班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平提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每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夜校”学习是解决工学矛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途径和良好载体,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夜校”学习平台,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深化党史学习,务求实效。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升。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学习方式再增添。统筹学习教育安排,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坚持线上线下结合、文字视频结合,走出去、引进来结合,不断创新和丰富学习教育方式方法。三是要工作重心再务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全力守牢食品药品安全、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三大安全底线的务实举措和强大动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全面提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第一课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九一八事变后的局势和中央红军长征的开始”相关内容,观看了《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相关视频。(审签领导:严平   信息员:张毅)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