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雅安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开展,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刚率雅安市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在雨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中国银行名山支行、雨城惠民村镇银行直属支行参加。

卫刚指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解答企业在融资需求方面的问题,希望企业能重视自身知识产权的培育和保护。

会上,中国银行名山支行与雨城惠民村镇银行直属支行工作人员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进行了介绍,市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参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评估、知识产权资金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探讨交流。

本次座谈会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拓展了企业融资思路、拓宽了融资渠道,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有利于促进企业的发展。

雨城区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企业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