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元宵佳节来临,为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力守护群众“餐桌上的安全”。

执法人员在超市、商场、饭店、农贸市场等重点经营场所,检查了元宵、汤圆等节令食品。重点检查了在售的成品元宵、汤圆以及加工原材料是否存在超保质期、无保质期及无生产厂家厂址生产日期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情况和,经营者的索票索证、进货查验等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需冷藏的元宵、汤圆的存储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等。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严格遵守食品经营相关法律法规,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禁销售质量不合格、以次充好、过期等商品。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7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50余家,均未发现不合法不合规现象。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审签领导:严平  信息员:徐谨)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