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雨城区局持续开展保健食品整治工作

雨城区局持续开展保健食品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雨城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及“扫黑除恶”整治食品安全乱象行动,持续开展保健食品整治工作。

抓宣传。结合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持续开展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活动,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商超,向辖区百姓尤其是老年消费者认真讲解常见的保健食品消费陷阱及正确选择保健食品的注意事项,增强消费者自主防范意识。

摸线索。以规模较大的宾馆、农家乐及其他会议场所等为重点,大力开展保健食品乱象线索摸排,鼓励消费者通过“12315”投诉举报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

重抽检。坚持问题导向,以提高免疫力类、辅助减肥类、辅助降血压血脂类等保健食品为重点,大力开展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工作,有效防控保健食品安全风险。

 整治保健食品行业乱象是市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保障辖区百姓食品安全是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的使命,亦是初心,我局将进一步推进保健食品整治工作,严惩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为辖区百姓构筑食品安全坚固防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