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履职尽责 服务特种设备安全生产

履职尽责 服务特种设备安全生产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9年上半年,雅安市特检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市局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定期认真梳理检验到期设备情况,加强与行政监察机构沟通,主动与企业对接,及时依法依规开展检验工作。

雅安市特检所检验人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的工作精神,及时、高效、精准的完成每一台特种设备检验工作。截至6月20日,共完成特种设备检验2897台件,其中锅炉检验400台;压力容器检验404台;电梯检验1645台;起重机械检验448台。另外,校验安全阀854只;检验车用CNG气瓶97只;检验压力管道约2000米。针对在检验中发现的问题,共计下达了8份《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工作联络单》,92份《特种设备检验意见通知书》,要求使用单位限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对88台检验不合格的特种设备进行了再次复检。特检所检验人员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确保所用设备“体检合格,健康上岗”, 进一步提高了检验工作质量,提升行政效能。

下半年,市特检所将继续坚持“科学 公正 准确  规范”的核心理念,依法施检,规范检验检测行为,提升检验工作质量,全力完成检验任务,助力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持续保持我市特种设备无事故的良好态势。

(报送人:黄雪萍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