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高山地区禁渔检查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高山地区禁渔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长江流域禁捕工作决策部署,全面有序推进禁捕工作。近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对太平镇范围高山地区开展长江禁渔检查。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着重查看了芦山县雪源冷水鱼养殖场、芦山县艳峰家庭农场等养殖场,详细的了解了养殖过程、经营模式,查验证照是否齐全,并要求其不得违反长江“十年禁渔”的政策进行野生鱼收购、销售,要求必须向购买方出具销售票据。同时执法人员在现场向养殖户讲解了长江禁捕的意义以及违规后将要面临的严厉处罚,极大的提高了养殖户对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审核领导:罗国东  信息员:童海龙)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