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督导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督导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开展了现场督导。

巡回指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形式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查阅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完成情况等档案资料,并到“联包帮”大院武安街13号实地查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唐世平组长指出,市市场监管局认真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有力,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希望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实做细相关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基层群众,将监督执法更多地转变为为民服务,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推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