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质检所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雅安市质检所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人社局发文通知,经省人社厅评审考核,同意雅安市质检所5名专业技术人员晋升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至此,该所在编在岗专业技术人员具有高级职称人数达到9人,占专业技术人员总数的75%。

近几年,雅安市质检所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在市局的大力支持下,以国家茶检中心建设为契机,持续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教育,鼓励和支持技术骨干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发表高水平科技论文。通过努力,职工个人专业技术水平和机构检验检测及科研实力进一步增强,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改善。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