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11日至5月27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全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大家再次学习了公平竞争审查作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重要环节的重大意义,对市、县(区)两级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建立工作中各个关键节点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就工作中组织架构搭建、工作责任、审查依据、流程确立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强调了市场监管局要认真履行作为各级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的职责任务,要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作出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

(反不正当竞争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