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到市计量测试所党支部讲党课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到市计量测试所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到雅安市计量测试所党支部讲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传,对疫情防控作了具体要求。计量测试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15人参加。


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阎文就自己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从“六个讲清楚”和“七个关键词”就如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作了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对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提供了思路清晰的指导。同时要求全体同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经常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通过学习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练就过硬本领,担当历史使命,听从党的召唤,争做时代发展需要的青年。

在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中,以“五个深刻领会把握”、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为统领,对“雅安发展定位”、“三大高地”、“四大经济”、“三年迈上千亿台阶”、“东融成渝、西向拓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就市场监管“怎么干?”计量技术机构“怎么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要求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担重担,敢于担当,立足本职,乐于奉献,积极融入区域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做出市场监管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阎文就疫情防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落实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符合疫苗注射条件的职工做到即时接种疫苗,同时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二是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原则上不离开雅安,确需离开的,严格执行审批程序;三是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加强外出开展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同时对前来单位办理业务的人员认真筛查,阻断疫情传播。(审签领导:青剑 信息员:罗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