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雅安市政府举行系统干部能力提升“社会事业发展”专题培训第三期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雅安市政府举行系统干部能力提升“社会事业发展”专题培训第三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比作风、赛实绩、争先进、创一流”的“工作提升年”要求,按照全市政府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夜校安排,9月20日晚,市政府系统干部能力提升“社会事业发展”第三期专题培训在市委党校举行。


该期夜校邀请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处长何宗谕围绕《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形势与任务》开展了培训。会议介绍了食品安全的概念,系统讲授了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形势变化和最新任务要求,客观分析了雅安市近年来食品安全工作问题短板及原因,并就如何做好今年食品安全工作给出指导性建议。通过培训,与会者受益颇深,对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责任和更清晰的任务,对如何从日常食品监管中提炼亮点和加分有了明确的方向,从而更加坚定了做好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事关群众身体健康,事关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以“零懈怠”的态度驰而不息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市食安办要加强统筹协调,调动各方力量,构建“五位一体”食品安全全社会共治格局,全力推动雅安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市食安办就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涉及包保督导、关系匹配、问题发现与整改、数据填报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开展宣讲和培训。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光,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开勇,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亚文,市食安委全体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经开区设分会场,全市共3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开勇主持。(食品协调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