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任永强指导天全县市场监管工作

任永强指导天全县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4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指导天全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和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

任永强深入天全青竹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同善堂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了有机茶叶品牌打造、口罩生产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县食安办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任永强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三会”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创建工作,力争创建成功。二是搞好协调配合。从人员安排到资金落实,从创建资料到点位打造,从舆论引导到氛围营造,统筹协调好各方力量,发挥共治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开展。三是打造特色亮点。围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助推优势产业为抓手,挖掘具有天全特色的亮点工作,充分体现示范创建的成效。

(天全县市场监管局   审签:严平  信息员:朱虹)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