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联合督查组督查宝兴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

雅安市联合督查组督查宝兴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6月23日,由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毅刚带队,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宝兴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宝兴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宝兴县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4家食品经营单位,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添加非食用物质食品、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未经检验检疫或者检验检疫不合格的肉类、宣称特殊功能的普通食品、“三无”食品、“山寨”食品、商标侵权食品、劣质食品、过期食品等。随后,督查组还随机抽查了1家农资农药经营店,检查了宝兴县生猪集中屠宰场。督查组对宝兴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工作建议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针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加强部门协作,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切实提升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执法行动工作效能。(审签领导:王琦  信息员:伍天娴)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