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行政约谈会议营销企业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行政约谈会议营销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29日,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7家会议营销企业的经营者集中进行行政约谈。

会议通报近期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活动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点乱象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监管情况,会议指出部分经营单位仍然存在会议营销情况,部分经营者对相关法律、法规认识不够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严禁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名义开展各类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二是严禁对“保健”产品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三是严格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四是严格落实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暂停举办各类营销活动的通告(第5号)要求,暂停会销经营行为。(审签领导:兰绍全  信息员:王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