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辉带队调研雨城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流通情况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辉带队调研雨城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流通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辉带队深入雨城区开展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流通调研工作。

张忠辉一行先后深入雅安康乐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雅安高济和康有限责任公司,了解防控物资市场供应情况,对雨城区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雅安康乐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张忠辉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原料及成品库存情况,深入洁净车间查看医用口罩设备的运行及养护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纱布口罩的产能及市场供应、医用口罩的总产量及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全力以赴取得正式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及注册证,以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着眼企业长远发展。

在雅安高济和康有限责任公司,张忠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负责人疫情防控期间防控物资供应情况汇报,询问产品来源、销售价格、产品抽检、消费投诉及复产复工的利好政策等,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以更严格的质控程序、更低的利润率向广大市民提供防疫物资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企业顾大局、讲政治,为雨城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坚守初心,在不断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担负应有的社会责任。

(雨城区市场监管局   审签:尹丽丹  信息员:张熙雨)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