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12月1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来四川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准确把握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基本原则,准确把握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加强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组织领导的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通过党组学习会、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等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要抓好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宣传,充分利用局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三是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谋划制定好明年各项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