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食品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良好

雅安市食品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良好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结合自身职能,监管与服务并重,助力食品药品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为企业办事提供“绿色通道”“安全通道”。大力实施全程网上办、从快从简办、特事专人办、现场预约办的“四办”措施,全力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和群众健康安全。

二是加强业务指导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落实返岗复工人员健康检查、生产场所消毒、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关键环节控制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三是提供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调动系统内食品药品检验资源,开辟食品药品生产企业服务通道,依托自身先进的检验设备和专业检验人才的优势,积极承接辖区内食品药品生产企业的委托检验业务,指导和帮助企业提升出厂检验能力,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截至2月18日,我市302家食品生产企业,复工214家,复工率70.86%(部分为季节性生产企业,未到生产季节);药品生产企业7家,复工6家,复工率85.71%。

(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